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期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心入行,引导全院党员同志切实加强党史学习,研究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期学习会。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姚洪略主持并讲话,研究生院院长陈泳竹、研究生院副院长作了主题学习发言,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会。


1712C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姚洪略、院长陈泳竹、副院长刘卫东分别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姚洪略书记作了小结讲话。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要加强党对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促进研究生教育不断向前发展;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对研究生教育规律的探索,研究生教育要不断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有忧患意识,我们研究生教育要未雨绸缪,切实坚持研究生培养特色发展之路。(作者:丁燕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