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以身作则、廉洁自律,落实我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学习,9月19日下午,研究生院通过传达上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积极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活动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姚洪略主持,研究生院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研究生院综合党支部丁燕红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支部纪检委员田甜同志以《全面从严治党,铸就百年风华》为题,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历史沿革、具体要求及做法四个方面作了党课讲授。随后,大家还一同观看警示教育片。

接着,研究生院院长陈泳竹传达了学校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他要求研究生院全体同志,要主动担当作为,按要求制定学习计划;要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本职工作一起抓,不断提升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服务质量和水平。

最后,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姚洪略对研究生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研究生院全体同志要认真按照学校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二是要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的学习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相结合;三是要坚持正面宣传与反面警示相结合,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作者:杨宇婷;审核人:姚洪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