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戴青云副校长为分管二级单位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

7月13日,学校副校长戴青云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在东校区广东工业实训中心106为所分管的研究生院党委、广东工业实训中心党总支、人事处党支部、科研处党支部、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戴青云结合工作实际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逐条进行了解读。她指出,要从历史、理论和实践的逻辑出发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同志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增进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在“学史力行”中彰显担当作为,必须在听从中央号令上雷厉风行,在岗位履职尽责上大显身手,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在提升自身修养上走在前列。随后,戴青云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了个人成长与发展5要素,号召党员同志要为个人发展努力、为家庭发展赋能、为学校发展出力、为社会发展服务、为国家发展做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以齐高唱《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结束了今天的党课。课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学习党课受益匪浅,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创新方式方法,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作者:丁燕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