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院综合党支部开展“感动中国年度人物事迹”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先进典型在党员中教育、引导和激励作用,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在4月26日下午,研究生院综合党支部开展《感动中国年度人物事迹专题学习——平凡铸就伟大 英雄来自人民》专题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

支部宣传委员杨宇婷同志以“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为核心主题,依次介绍杨振宁,张顺东、李国秀夫妇,苏炳添,朱彦夫,顾诵芬,陈贝儿,吴天一,江梦南,彭士禄和神州十二航天员等感动中国年度人物事迹从年度人物身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深受教育。

最后,大家纷纷心得体会,表示在感动中国年度人物的感召下,将从做好本职工作做起,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杨宇婷,审核:丁燕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