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研究生参加2022年第二届顺德高校人才交流会暨第十七届研究生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

应佛山市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邀请,为我校研究生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经研究决定,我校将组织研究生参加6月11日(星期六)9:00-15:00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2年第二届顺德高校人才交流会暨第十七届研究生交流会”

所有参会人员须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行程卡,身体无异常,出发前3天内无发热症状,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会场。请感兴趣的研究生于67日前填写附件2《参会学生报名表》提交到所在培养单位负责研究生就业辅导员进行报名,各研究生培养单位6月8日前并将本单位报名汇总表提交研究生院研工办邮箱yjscszk@gpnu.edu.cn。

本次活动学校租车接送。乘车时间和核酸检测事宜将另行通知。(联系电话:38815386)

 

        附件:1.参会企业人才需求汇总表

 2.参会学生报名表                      

研究生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