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奖评优 >> 正文
关于推荐2021年广东省研究生德育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

各培养单位:

根据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评选2021年广东省研究生德育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德育工作队伍建设,现开展2021年广东省研究生德育工作先进个人推荐参评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1.专职研究生辅导员,包括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团委(团总支)书记等专职工作人员;

2.从事研究生德育管理工作的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

二、评选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热爱研究生工作。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品德高尚、敬业爱生,作风正派,为人师表。

3.从事研究生德育工作3年及以上(截止2021年12月31日),在研究生德育工作方面有突出业绩,受到学生充分肯定和广泛好评。

4.一线研究生辅导员或研究生德育工作人员优先。

三、推荐名额

   有研究生的培养单位最多可推荐1名候选人。

四、评选程序

1.申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填写《2021年广东省研究生德育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提交培养单位,培养单位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的德育工作者进行初评,确定本单位推荐人选上报研究生院。

2.评审。研究生院组织评审,拟定推荐名单并公示。

3.推荐。公示结束后,研究生院将候选人材料报送省德育工作委员会参评。

五、报送材料及要求

1.推荐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2)。

2.个人事迹材料(word文档,限3000字以内),所附图片不超过10张,内容可包括个人简历、工作情况、工作成果、所获奖励等;

3.个人简介(word文档,限300字以内),内容包括姓名、性别、籍贯、参加工作年月、现任职单位、职务、主要先进事迹等;

4.个人生活近照一张,JPG格式,大小不超过500k。

请各单位于2022年5月25日下午下班前,报送电子材料至邮箱yjscszk@gpnu.edu.cn.(统一以“单位名称+先进个人姓名”的方式命名),其中,附件1,附件2需同时报送电子文档和盖章后的扫描件。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38815386

 

附件:1.2021年广东省研究生德育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

      2.2021年广东省研究生德育工作先进个人汇总表

 

研究生院

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