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工作 >> 招生资格 >> 正文
关于发布2022年具备招生资格导师简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

 

各培养单位:

为促进2022级新生与导师双选工作的顺利进行,更好地服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各培养单位须收集本单位2022年具备招生资格导师简介并在 “导师风采”类专栏发布。具体通知如下:

一、分类负责

学术学位点的导师简介工作由该学位点牵头单位具体负责,专业学位点则由各专业领域所在培养单位具体负责。

二、具体要求

1.各培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安排专人负责落实。

2.导师名单参照《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2年具备招生资格导师名单》(见附件1)。

3.导师简介内容包括:个人照片、个人简述、主要研究领域、主要荣誉、主要成果等(排版各学院可自行设计,也可参见附件2模板)。

4.各培养单位应加强导师相关信息审核,确保导师相关信息准确无误。并于915日前收集齐硕士生导师简介并在本院主页明显位置开设“导师风采”类专栏予以发布。

望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此项工作。

 

联系人:孙老师、杨老师;联系电话:38813823


附件:1.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2年具备招生资格导师名单

     2.硕士生导师简介参考模板

 

研究生院

 202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