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征求《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遴选办法》和《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岗位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与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实际培养管理工作的需要,我院对原《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遴选办法》和《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岗位管理办法》进行了修改、完善,形成相应征求意见稿(见附件1-2),现面向各单位公开征求意见。

请各有关单位提出修改意见与建议,于3月29日下午17点前将意见反馈表反馈至研究生院(如无修改意见及建议,请注明“无修改意见及建议”)。意见反馈表经单位负责人签名、加盖单位公章后,纸质版提交至东校区第一教学楼1108室,电子版发送至学位办邮箱:xwpg@gpnu.edu.cn。逾期无反馈的视作“无修改意见及建议”。

联系人:杨老师、孙老师,电话:38813823。


附件:

1.《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遴选办法》(征求意见稿)

2.《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岗位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3.  意见反馈表


研究生院

2023年3月23日


  • 附件【附件汇总.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