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骆少明校长主持召开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工业中心605会议室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骆少明,副主席戴青云、许玲,以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共25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骆少明主持。


会议先后听取了教务处、研究生院关于2021届学士学位授予审核总体情况和硕士学位授予审核总体情况的汇报,以及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关于学士、硕士学位授予审核详细情况汇报;研究生院关于2021年导师遴选及2021年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汇报。

与会委员对2021届拟授予学士学位名单和拟授予硕士学位名单,2021年新增导师名单和具备招生资格导师名单进行了审议。

会议还审议了教育硕士新增学科领域、职教专硕信息技术专业方向培养单位变更、硕士研究生(国际生)学制调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细则》 修订等事项。

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和表决,通过以下事项:

决定拟授予廖尹琪等1643毕业本科生学士学位、樊晓琳等216名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

决定拟新增黄茂勇等16人为2021年新增校内学术学位硕士生导师;李俊朝等58人为2021年新增校内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曹佩升等3人为2021年新增校外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张佐言等38人为2021年新增专业学位硕士生校外实践导师。

确定教育硕士新增学科教学(历史)、学位教学(物理)两个学科领域。

确定职教专硕信息技术专业方向培养单位由计算机科学学院更换为职业教育教师学院。

确定硕士研究生(国际生)学制调整由两年调整为参年。

通过《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细则》两个文件修订稿。 

骆少明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意义,并指出要高度重视学位授予工作,各培养单位要科学管理、精准管理。骆少明指出,学位授予审核非常神圣,学位授予过程务必严格遵守学术规范。他希望各学院、教师、导师在平时的教学与指导过程中从严把关,齐心协力,努力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研究生院